谁TM不爱东方芜穹啊

是喜联动的写手。。

联动观影体2(纸嫁衣、鬼灭、凹凸)

是观影纸斌衣或其他的什么片段

时间线:

鬼灭:炭治郎他们成功斩下妓夫太郎和堕姐的头

凹凸:竞速赛结束后

纸嫁衣:第三部彤彤躺在病床上,昏迷不醒,并且病床上的灯光闪了几下

观影人员:

纸嫁衣:王娇彤、申墨卿、宁子服、聂莫琪、陶梦嫣、梁少平(私设)均已认识而且都不记得自己经历过的事情

鬼灭:九柱、炭治郎、善逸、伊之助、香奈乎、香奈惠、产屋敷耀哉、家长组(私设)、鳞泷左近次、桑岛慈悟郎、祢豆子、珠世、愈史郎后期会传送剩余人员(有些人后期才会出来)

凹凸:金、凯莉、柴堂幻、格瑞、安迷修、安莉洁、神近耀、丹尼尔、艾比、埃米、雷狮海盗团、嘉德罗斯小队(后期也会传送剩余人员)

注意!!!人设严重崩塌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打开竹篮盖子,拿到剪刀把门上的结给剪掉,开门后,看见了门后的红衣新娘,“莫琪,我们终于在一起了,感觉好像在梦里一样……”

“诶?在梦里?为什么要这样说?”金疑惑的问道

“笨蛋,看下去不就知道真相了?”凯莉用无奈的语气对金说

“嘿嘿,也对哦”金挠了挠那金灿灿的头发

“这新娘的心声有点恐怖啊!再伴随着诡异的音乐,咦!!!炭治郎保护我!!!!”善逸又开始大吼大叫

“啾逸!你给本大爷安静点!”

“你这个小子,给我安静一点!会影响到主公大人的!”实弥和伊之助暴躁的开口道

陶梦嫣与王娇彤正在悄悄讨论“这红衣新娘看上去好像不太像莫琪姐啊”“对呀,难不成是她的姐姐?”随着他们的讨论屏幕也继续播放起来

有请新人行大礼~一拜天地~二拜高堂~宁子夫又低下头,再次抬头的时候,看见了座位上的两个遗照和旁边的纸人“怎么回事?为什么一眨眼布景就……变了?”

“!!!”随着座位上的两人变成两个遗照,众人都被吓了一跳

“这!这是什么灵异事件!”陶梦嫣和王娇彤又开始了激烈的讨论

“格瑞!这……怎么从两个活生生的人变成了两幅遗照?!”金惊讶而又困惑的问格瑞

“……他不是都说了吗,父母都去世了,至于刚才,可能是宁子服的……幻觉?”

“子服……你那个时候没受伤吧?”聂莫琪担忧的问宁子服“……没事的别担心,我这不是还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吗”

“大哥……这种灵异现象我也稍微有点解释不清”

“哦?他们那个世界还真是……”

“帕洛斯!刚才是怎么回事啊?!我都还没看清他们是怎么消失的呢!”

“好了,佩利,前面已经说了父母都去世了”

“这个……我怎么预知不到屏幕上面的未来呢?”

“咦!!!!!怎么回事啊!!!!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!”善逸刚平复他的心情后面又把他吓了一跳

桑岛慈五郎用拐杖敲了一下善逸的头,说“傻小子,安静一点,虽然很让老夫震惊,但也不必让你震惊成这样吧”

“啊……这还真是不可思议呢,画面竟然一瞬间就变了”蝴蝶忍玩弄着自己的头发,慢悠悠地说道

夫妻对拜~顿时司仪的声音变得粗糙而又厚重宁子服往右转,见到自己心心念念的红衣新娘变成了白衣新娘,他又立刻转过身说到“发生了什么事?怎么会这样!莫琪!莫琪你在哪?

子服看着眼前的画面,顿时一些记忆涌上了脑袋里,“嘶……”“子服……你,没事吧,最后我们还不是团聚了吗,不必担心”莫琪看着眼前捂着脑袋的子服,摸了摸他的头

“这……是鬼吗?”鬼灭这边的人心里想着

“南无阿弥陀佛……”

“啊啦啊啦~这个世界还有鬼,看来之前判断错了呢~”

“!!!怎么有两个新娘!怎么回事啊?”王娇彤对着申墨卿问道

“我不知道,后面应该会说的吧?”

“蠢男人,我问你什么你都不知道!”

“紫堂,那个白衣的是来抢婚的吗?”金悄悄在紫堂幻耳边问道

“金……这样说好像很不礼貌吧……但不排除这个可能……”

嘉德罗斯和雷狮共同说道:“哼,他们那个世界还真是充满了恐怖的气氛啊有趣”

“宾客也不见了……手机……怎么也没有信号?(宁子服用力掐了自己的手)“好疼,不是幻觉……是恶作剧吗?还是……管不了那么多了,我必须找到莫琪。

“在这种关键时刻,还可以想到莫琪姐~看来很关心她嘛~”两位女生坐在一块儿,嘴角微微上扬一边说还一边捂着嘴

宁子服到一个房间里,远处的桌子上摆着饭菜,但并没有冒着烟,恐怕是已经凉了,他走进桌子一看说到“这些饭菜全是纸扎的?到底是什么情况……”纸扎的饭菜面前还放着一本书书上写着“一子、二丑、三寅、四卯、五辰、六巳、七午、八未、九申、十西、十一戍、十二亥

“这本书里面的字……是有什么特殊含义吗?”三个世界内心的想法出奇的一致,

“话说这些饭菜为什么全都是用纸扎的?这也不能吃啊?”金用那天真的眼神望向凯莉和格瑞,希望他们能给出一个解释“哎呀,不好意思呢,人家不知道~”“……”“诶,难道连格瑞都不知道吗?”“继续往下看就知道了”

屏幕上伴随着诡异的音乐,又开始了烧脑的解谜,宁子夫走向饭桌前面的柜子,看到了需要密码的锁,又继续开始了调查,宁子服走向另一个房间,看到了麻将桌上的盒子“这几张麻将牌好像是刻意摆在这里的?宁子服看着上面的锁又看着桌上的麻将说“这个麻将好像是盒子上的密码,试试看,好像不太对”宁子服又走向另一个房间,看到房门前的纸人说到“又一个纸人……”(宁子服试图将纸人离开)“太邪门了,这纸人怎么比石头还重,用尽力气去推也纹丝不动”

“怎么这么多东西都是上锁的呀!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地狱!”金对着紫堂幻说

“恐怕是我,也无法将所有盒子的密码都解开……”

“诶!一个纸人比石头还重,怎么可能!”陶梦嫣说到,“对呀,对呀!如果再配上这恐怖的音乐,我恐怕要吓瘫软在地了!”王娇彤配合着陶梦嫣说着

“切,连一个纸人都推不动!还是让本大爷来!”伊之助嚷嚷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写完一篇啦,主要是我人设写的还是有点崩,不要介意啊,以后尽量不崩吧!









2262次送给你们!点个赞呐!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80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