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TM不爱东方芜穹啊

是喜联动的写手。。

联动观影体(纸嫁衣、鬼灭、凹凸)

第一次写,见谅💦

有私设

时间线:

鬼灭:炭治郎他们成功斩下妓夫太郎和堕姐的头

凹凸:竞速赛结束后

纸嫁衣:第三部彤彤躺在病床上,昏迷不醒,并且病床上的灯光闪了几下

观影人员:

纸嫁衣:王娇彤、申墨卿、宁子服、聂莫琪、陶梦嫣、梁少平(私设)均已认识而且都不记得自己经历过的事情

鬼灭:九柱、炭治郎、善逸、伊之助、香奈乎、香奈惠、产屋敷耀哉、家长组(私设)、鳞泷左近次、桑岛慈悟郎、祢豆子、珠世、愈史郎后期会传送剩余人员(有些人后期才会出来)

凹凸:金、凯莉、紫堂幻、格瑞、安迷修、安莉洁、神近耀、丹尼尔、艾比、埃米、雷狮海盗团、嘉德罗斯小队(后期也会传送剩余人员)

注意!人设严重崩塌!!!

是观影纸嫁衣或其他的什么片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宇髓天元身上的毒被祢豆子解除后,他们一眨眼就来到了一个布满椅子的白色空间里

“!这是哪里?”炭治郎对这白色的空间充满了警惕“祢豆子!”他左右张望寻找到了刚被穿送进来的祢豆子,其余被穿送进来的人们都一个个紧绷着神经看着这空间

“主公大人怎么也进来了!”蜜璃惊呼一声,主公脸上的咒痕没有了“主公大人贵体安康,看到您如此健康,我们甚是开心。”在场的柱和培育师都朝主公行了礼。

“请起吧,我的孩子们。”主公用那让人轻飘飘的声音说道

善逸看着这陌生的地方开始嚷嚷道“诶!!!!这是哪里啊?!!!”

“诶?”刚被传送进来的金看着那群腰上配有刀的人有点疑惑

凯莉静静地看着,说“这难道又是大赛bug?这次的bug连丹尼尔都传送过来了,真是有趣”丹尼尔紧皱眉头,想:和七神使联系不上,把我们传送过来的人到底想要干什么

“嘉德罗斯大人,这……”名叫祖玛的女子担忧地看着嘉德罗斯

“没事,我倒要看看这bug究竟想干什么”嘉德罗斯看着那群腰间配刀的人,心底对他们产生了一丝兴趣

“这空间还真神奇,能把除了大赛人员的其他人拉进来”雷德发话了

“大哥,这空间除了大赛人员,还有一些不知是什么来历,小心点比较好”卡米尔对他的大哥雷狮说道

“不用想那么多,我们可是雷狮海盗团,我倒要看看这bug能带给我什么有趣的事”泛着危险紫光的雷狮饶有兴趣地看着这一幕

“这是哪里?彤…彤彤!”被传送到空间的申墨卿看到王娇彤后,瞬间不淡定了

“蠢男人!别叫那么大声,我听得见”王娇彤刚来到这里就被申墨卿吓了一跳,很不满

“子服?”“莫琪!”一对长相俊美的男女,把手握在一起,警惕的看着这个空间

陶梦嫣看着空间里的一些熟人,和自己旁边的陌生男人,说“熟人聚在一起难得啊,虽然不是在一个正常的地方,话说你谁?”旁边的男人看着陶梦嫣说:“我叫梁少平,话说你长得真像我一个熟人”“啊?是吗”“嗯”

“请各位坐在面前的椅子上”

“谁?!”众人望想四周,试图去找发出声音的那个人

“我是本空间的主人,芝稔,是来带你们看某些东西的,不会对你们有危害,外面的时间也全都停止了,所以暂时联系不到外界的人”

“呵,这说不定还是某个鬼发动的血鬼术,你先让我们怎么相信你,再说观影的事情吧”实弥说道

“如果我是鬼,那么为什么会让主公的诅咒暂时消失,而且这还不只你们这个世界的人,一个鬼怎么可能强大到连别的世界的人物都能拉过来,我只是想让你们看某些东西而已”

鬼灭这边的人都在思考

“好啦,没时间在这里跟你们耗了,如果再不坐到座位上,我将会开启强制观影,观影结束就会把你们送回去的”

空间里的人全部妥协,都坐到了位置上

墙上的屏幕亮了起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观影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屏幕上显示了一位美丽又有点可怕的女人,伴随着音乐的播放观影正式开始

众人议论纷纷

回想起来,我和莫琪的相识真是有趣,当初父母让我去见指腹为婚的未来妻子时,我还极力反对,什么年代了,还有人搞这些封建风俗啊

“诶?好像是我和莫琪的经历,我们都记得不太清楚了,为什么这个大屏幕记得这么清”宁子服说道

“好像是结婚耶”金说道

“阿啦,叫我们进来就只是看别人结婚吗?我们鬼杀队可是有很多任务要做的呢”一位头上戴着蝴蝶发夹的女生说道

“卿卿,你看是莫琪姐和子服相识的经过!”王娇彤带着充满八卦的语气跟申墨卿说道

不是单纯的结婚

屏幕上只显示了这一行字

“?什么叫不是单纯的结婚?”众人在心底疑惑道,但大屏幕继续播放

父母过世后,按照遗愿,我去拜访了他们指腹为婚的,这个世交的家,结果我后悔了,后悔没有早点来,早点认识她

“噗,原来莫琪和子服这样相识的呀~”陶梦嫣说道

“那个世界应该没有鬼吧,可这音乐怎么这么奇怪?”鬼灭世界的人想到

我们的爱情与父母之命无关,俗套点说就是一见钟情。眨眼间,我们在一起五年了,今天是我们的爱情修成正果的日子

“哇,要结婚了!真期待!”蜜璃说着

“南无阿弥陀佛,没有鬼的世界可真令人羡慕和向往”(尽力了,只能写成这样💦)

莫琪依靠在宁子服的肩上,说到:“原来当时你是这样想的呀”

“噗,真是令人羡慕的爱情,不过魔女是不需要爱情这种东西的”凯莉边吃着棒棒糖边说道

头很晕,最近总是昏昏沉沉,可能每天都被持长灌酒的关系吧,深呼吸,千万不要再迎新的时候出丑了……这时右边出现了一行字“序章 迎亲 辰时七点”奇怪,刚才还那么吵闹,人都躲在哪里去了?是恶作剧吗?不知道是不是躲在屋里准备戏弄我呢

“序章?难道是游戏?”纸嫁衣这边的人想到

只有凹凸和鬼灭这里都期待着下面的剧情,一些柱注意到了话里面带着一些比较令人奇怪的词和句子比如说“昏昏沉沉”“奇怪,刚才还那么吵闹呢,人都躲到哪里去了?”为什么吵闹声会在一进门就全消失不见了呢?他们在心里想着

竟然打了死结这里肯定是莫琪的主意,我需要能解开绳子的东西会藏在哪里呢?啊,我知道了莫琪喜欢把东西藏在容器中,所以关键物品很可能放在院子另一侧的竹篮中

“诶?连这点生活中的小细节都能注意到看来他们是很恩爱”众人在心里想着

“这点小细节都能注意到,子服,你可真细心呐”莫琪依旧靠在子服的肩上,用温柔到极致的语气说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是作者逼逼的时间了

怎么说呢,这些都是我在上课开小差时无意间想到的,当时就很佩服我的脑洞,现在开始正式写了因为对人物的不熟悉导致严重崩塌人设,在这里先给各位说一声对不起,这个合集我是不会弃的,但如果你们很讨厌这种人设崩塌的行为,我可以把这个合集给删掉,就按读者的意愿来写吧,家长组还没出现,后期会出现的,还有一些人也没出现,主要是我不太会掌握他们的性格,害怕写完以后比人设严重崩塌还严重,剩下不写文的时间,我会尽可能的把鬼灭凹凸重新再追一遍,纸嫁衣三个软件我已经下好了,如果有时间的话,我会再玩一遍然后再掌握一些人物性格就第一次写文,人设掌握的不是很好,真的很对不起,下一次我更新文章的时间可能会在今天十点多或者明天的五点多,反正跟上次一样,到了双休日,我差不多会更新一两篇的







2727字给你们送上!喜欢的不要忘了点个赞呐





评论(6)

热度(732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